荆溪阻雪。

个人倾向严重
单纯逼逼叨叨发泄
仅仅记录生活
若有啥看不惯的就请退出,感恩不尽。
很难受,大概是因为刚刚爸妈吃饭没等我吧,刚刚在公车上的时候他们跟我打了电话说过了,那些原因他们也解释过了,可我认为这些都是很他妈可以避免的,心里感觉很难受,前几天在微博上看到刘宥灵塞班潜水死亡的消息,当时没什么感觉吧,现在想来好好一个人怎么就没了呢,我也只是当时关注了一下她就再也没怎么注意过她了,私信里还有那句自动发送的“能被人美心善的你关注是我的荣幸”难受。
我一直是个对自我认知极度模糊的人,很多时候像路明非,心里总孤独。脸上很开心。十五年而今大概都没个人知道。很多时候都会想哭,也不知道为什么。。
我想这就是少年内心的愁和闷骚吧。。。
有时候真的很想出家,就像大冰说的那样。受完三大戒出门便摔倒直接归西。

评论